临澧县妇联举办庆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107周年暨最美创业女性颁奖典礼
2017-3-9 8:36:47更新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llfl 

 临澧县妇联举办庆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107周年

暨最美创业女性颁奖典礼

 

36日下午,春光明媚。临澧县丁玲大剧院热闹非凡,临澧县妇联庆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107周年暨最美创业女性颁奖典礼盛大开场。临澧800名优秀女性相聚在这里,分享国际“三八”妇女节的快乐,分享创业的喜悦。

 

 

县委副书记辛春生,县委常委、组织部长王海波,县委常委、宣传部长叶春华,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春,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、工商联主席钟音,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群英,县政协副主席夏妍枝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十佳优秀创业女性颁奖。

 

 

 

县委副书记辛春生作重要讲话,他对临澧县妇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,对10名获奖的优秀创业女性表示祝贺,并为全县的妇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!与此同时,他勉励妇女同胞们要从内心接受新的思维理念,改革创新,主动作为;要积极参加各类培训,给自己充电,提高自己。要求妇联充分发挥联系妇女的桥梁和纽带作用,搭建好沟通交流平台,整合资源,创业兴业。

 

庆典活动中,临澧县妇联播放了精心制作的VCR专题片《这般颜色做将来》,该片全方位展示了县妇联2016年工作。2016年,县妇联成绩斐然,获得了全省妇联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、市妇联系统目标管理先进单位、县直目标管理优秀单位、县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。

各单位选送的文艺节目也是本次庆典活动的亮点。县财政局选送的大合唱《年轻的朋友来相会》《团结就是力量》,歌声激昂、催人奋进。停弦渡镇选送的汉服古典舞《采薇》美轮美奂,温蓄着临澧女儿的优雅。县人社局选送的情景剧《橘子红了》以临澧县梅林果业董事长何静为原型,讲述了一个女大学生回临澧乡下创业的精彩故事,展示了临澧女儿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。《县农商行风采礼仪展示》、县公安局《卫士凯歌》等节目,展现了临澧女儿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迷人风采....节目最后,县妇联全体干部和部分常委身着亮丽的旗袍,以五星红旗为背景,以《国家》之歌为旋律深情演绎。临澧女干部高贵典雅的仪态和家国情怀博得满堂喝彩,把庆典活动推向高潮。













这次庆典活动由临澧县妇联主办,临澧红文化承办,县总工会、县人社局等五家单位协办。